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来源: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16: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日上午,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动员大会在耀州窑陶溪川文创园会议中心召开。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刚,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建宏,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尚东伟,管委会调研员李向锋,副调研员李小源,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各国企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建平回顾总结了管委会2020年工作,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彰了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并与各单位签订了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管委会经发局、住建局、招商局、国企部、耀瓷公司、市纺织厂、市灯泡厂负责人及陕西禹慧智通环保公司总经理丁吉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管委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战疫情、稳经济、保民生、谋发展,交出了一份好于预期、来之不易的合格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举旗定向、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在于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科学决策,得益于管委会上下团结拼搏、共同奋斗。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管委会厚积薄发、冲破黎明前黑暗的关键之年。管委会上下务必深刻认识“五大机遇”,充分发扬“三牛精神”、扎实做好加快建设铜川陶瓷高新技术产业园、做优耀瓷小镇景区、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加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提高要素保障能力、着力加强和改善民生、全面提升社会治理工作水平、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九项工作,抓重点、带全局,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丰硕成果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管委会上下要牢固树立“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理念,迅速收心聚力、转变工作作风,领导班子精诚团结、相互补台,各部门各企业政令畅通、闻风而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追赶超越、奋发图强,在新挑战新机遇下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迅速掀起真抓实干热潮,确保2021年高点起步、全年飘红。































网络编辑:贺佳博
信息审核: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