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16: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0日上午,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在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基地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平出席并讲话,基地各部门、国有企业、招商企业及在建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2021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基地两家企业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各责任部门与基地安委会签订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何建平在讲话中对管委会2020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意识,以今年省内外发生的多起生产及交通事故为鉴,深刻自省,积极完善本行业、本单位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居安思危,不搞“变通”,全面夯实各项监管责任,确保基地安全生产工作顺利推进。何建平指出,2021年春节临近,外来返乡人员数量剧增,对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责任单位,尤其是各国有企业要统筹做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市、区防疫部门的指令做好外来人员排查上报工作,督促落实好核酸检测和隔离措施,保障辖区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网络编辑:贺佳博
信息审核: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