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军
带队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及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16: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7日,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军带领园区办公室、经发局、住建局等部门先后到远大稀土镁合金材料研发生产、凯立稀贵金属催化剂生产线项目施工现场及铜川电缆产业园、陕西天成新型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实地督导检查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运营、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及项目推进情况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军主任要求,在建项目要克服困难,在做好安全、环保及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优化工序,抓紧施工,确保项目形象进度。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过程管控,防范经营风险,推进企业提质增效,奋力实现生产经营目标。园区各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确保园区经济发展平稳有序。





网络编辑:杨盼
信息审核: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