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西安财经大学副校长孙宝柱一行来园区考察

来源: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09: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6日上午,西安财经大学副校长孙宝柱、西安财经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忠昌、副书记许妮、辅导员刘中山一行来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考察企业发展,共商校地校企合作。市委人才办副主任刘亮、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昕陪同考察。

孙宝柱一行在深入了解园区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及现状,走访陕西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日月芯科技有限公司等光电子产业链主企业后,与园区管委会、部分入园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建大学生就业基地、组织开展校园招聘等问题深入开展交流。

座谈会后,西安财经大学文学院与园区管委会签订了《西安财经大学(文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协议书》。







网络编辑:杨盼
信息审核: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