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16: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日,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郭文茂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传达学习全省“担当作为好干部”“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2月22日市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2月26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并结合园区实际,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园区党组成员、管委会副主任,四级调研员及各部门、公司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园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牢牢把握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全面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园区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再接再厉、继续奋斗,切实做好园区当前各项工作,助推全市经济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加快推进园区各项工作,为“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要加快推进宇腾氮化镓外延片、广东誉品金属遮光片、天健九方芯片封测等一季度开工项目建设,奋力实现园区2021年经济发展“开门红”;要积极对接正威集团铜+系列产品、天和防务铝基PCB板、东旭集团液晶基板等项目,力促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做大做强产业集群;要始终围绕中心工作,统筹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国卫巩固提升等工作,确保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杨盼
信息审核: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