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副总经理徐苏涛
一行来新材料产业园区实地调研

来源: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12-25 09: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3日上午,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副总经理徐苏涛一行就铜川国家高新区创建规划编制工作来新材料产业园区实地调研。铜川市科技局局长梁秀侠、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军陪同调研。

徐苏涛一行先后实地参观新材料产业园区展示中心和陕西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园区总体规划、功能定位、产业布局以及澳威激光公司生产规模、产品优势、未来发展等情况,并就园区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军参加铜川国家高新区创建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并围绕创建国家高新区规划编制工作,结合园区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将进一步促进园区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网络编辑:杨盼
信息审核: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