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
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16: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7日上午,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市政府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及新区生态环境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园区实际,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是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阶段和特殊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意见》,是省委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对全省长远发展的深度思考、务实谋划、战略布局,符合时代要求,切合陕西实际,顺应群众期盼,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廓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园区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结合园区重点工作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积极谋划梳理园区重点工作。要积极研判,从实际出发,尽快梳理“十四五”计划实施项目和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目标,以目标为引领,精准发力抓落实。二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园区上下要深刻汲取近期两起安全事故教训,高度重视今冬明春安全生产排查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抓实抓细。园区安监及住建部门要迅速行动,对建成企业及建筑工地等重点领域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发现隐患第一时间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三是要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的关键阶段,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加强建成企业、建筑工地及渣土运输车辆的监管,严格执行企业减排、建筑工地扬尘、路面冲洗保洁等各项管控措施,全力打好园区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




网络编辑:杨盼
信息审核: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