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新区管委会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新区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27 09: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6日,新区管委会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组织学习了最新版《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部分章节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蕴含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军事观和方法论》、人民日报社论《凝心聚力,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等。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任秦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郭海军,党工委副书记王益利,党工委委员吕刚、赵兵出席,党工委委员吕涛围绕学习内容作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一个明确”、“九个必须”的重要论断和“九个以”的重要要求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持续学思践悟,将理论学习成果与谋实创新履职尽责举措相结合,与落实推进自身建设规划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大里程碑意义,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廉洁征兵和“双拥”工作,扛牢强军使命。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充分发挥民族宗教联席会议制度作用,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传播优势,弘扬社会正能量,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文/任东娟)


网络编辑:赵勇
信息审核:郭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