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研究安排新区贯彻落实工作

来源:新区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18 10: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5日,新区召开第8次党工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组织学习网络安全有关文件,研究新区贯彻落实工作。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任秦川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各级党员干部要通过报刊、网站等多种途径收听收看, 认真学习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审时度势不断深化区域合作,强化科技赋能,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以实际行动谱写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始终坚持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网络安全风险隐患防范能力建设,加大从业人员教育培训,提升网络安全管理水平。要建立健全网络安全应急处置工作机制,提高突发网络安全事件应对处置能力,守好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全力保障公众利益,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社会安全。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组织部长和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健全“选育管用”全链条机制,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持续发挥好锦园社区党建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切实打造一批叫得响、有特色的党建品牌。要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做好统战工作,强化沟通联谊,丰富工作路径,充分调动和激励社会各阶层积极性,为推动新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文/白乐凯 任东娟)


网络编辑:赵勇
信息审核: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