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新区
——新区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新区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13 08: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又是一年春来到,植树添绿正当时。2024年3月12日是全国第46个植树节,当日,新区党员干部600余人来到咸丰路街道野狐坡村义务植树点,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现场,新区管委会党员干部拿起洋镐、铁锹、水桶等工具,三五成群、分工协作,挥镐挖坑、分苗栽种、填坑浇水一气呵成,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栽植的近1100余棵油松迎风而立、错落有致,在春日温暖的阳光映照下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大地增添了一抹新绿。

“义务植树不仅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更是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有效举措,愿大家都能为共建美丽新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新区卫健局干部封瑜说。(图文/任高明 白乐凯)







网络编辑:赵勇
信息审核: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