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新区召开第27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进一步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措施
分析当前经济形势 谋划部署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工作

刘浩主持

来源:市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09: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7日,新区召开第27次党工委(扩大)会议,听取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党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主要经济指标、安全生产和疫苗接种等工作情况,进一步研究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措施,谋划部署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各项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刘浩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相结合,同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相结合,持续用力做好宣传宣讲,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立足实际讲好新区故事、发好新区声音,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坚决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再添措施,集中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实现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新十条”措施要求,细化实化具体化落实措施,做好医疗物资储备,确保及时调整到位、落实到位。要持续发挥好流动接种车作用,全面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疫苗接种防护屏障全覆盖、无死角。要聚焦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用力抓好稳增长、扩投资、促销费、稳就业等工作,及时精准找短板补漏项,提早动快找抓手谋项目,决战收官战、打好主动仗。要切实维护安全稳定,扎实开展安全生产“过筛子”大排查,加强综合研判和监测预警,全面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确保新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用好巡察监督手段,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络编辑:赵勇
信息审核: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