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苗丁检查新区特种设备安全

来源:市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09: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3日下午,铜川市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区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主任苗丁,带领区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何长军,深入辖区三家企业对特种设备的安全情况进行检查。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田伦戈、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朱瑞娟及新区住建交通局陪同。

  苗丁一行先后到陕西建工建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宇皇建材有限公司和铜煤一、二号小区检查,不在会议室听汇报、提要求,而是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冒雨直奔现场,边检查、边提问、边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解决的办法和整改要求。
  苗丁一行分别检查了三家企业的产品展览厅、样板间、生产车间、锅炉房,查看了锅炉、快开门式压力容器、叉车、电梯轿箱顶部、电梯设备和视频监控室等,查看了特种设备运行记录及有关资料。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对企业负责人提出了认真落实特种设备安全规章制度、逐步更新设备、补齐不全的安全资料、及时上报设备检验报告等具体要求。
三家企业的负责人对苗丁等领导务实的工作作风深表赞扬,同时表示一定按照检查组的要求,高度重视特种设备安全,落实好主体责任,把检查出来的问题,按要求逐一尽快整改落实到位。

网络编辑:赵勇
信息审核: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