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韩晓晖检查调研重点项目征地拆迁进展情况

来源:市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09: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7日下午,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韩晓晖检查调研新区重点项目征地拆迁进展情况。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李辉、左小军、吕涛一同检查调研分管包抓项目。新区城改办、自然资源分局、住建交通局及正阳路街道办、咸丰路街道办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相关点位检查调研活动。

在锦阳坡盘道拓宽项目工地拆迁现场察看时,韩晓晖叮嘱,要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加紧拆迁。他走进拆迁户,与户主亲切交谈,感谢其对新区改造提升交通要道的支持。

在西安工业大学项目征地和玉皇阁二桥暨引线工程拆迁片区,韩晓晖要求,各职能部门、街办、村要保持连续作战精神,放胆与拆迁户深入交谈,抓紧签订协议。

  在文家村棚改项目拆迁指挥部,韩晓晖询问了解干部群众对征地拆迁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告诉大家,拆迁安置工作已启动,正高效运转,请拆迁户放心。当务之急是干群要齐心协力,积极配合;拆迁队要快速行动,撕开一个口子,形成工作面,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网络编辑:赵勇
信息审核: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