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韩晓晖检查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市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0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6日,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韩晓晖检查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吕涛在长宁南路、十四运电力管网项目,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肖寿旬在汉德车桥、航天振邦项目分别陪同检查。管委会办公室、住建交通局、高达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韩晓晖先后检查了商航天指挥展示和系统工程中心、西北环线道路+地下综合管廊、长宁南路、“十四运”电力管网、铜川智能制造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韩晓晖强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上足人力、开足马力,掀起大干快干的场面。要统筹安排工期,昼夜交叉施工,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把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放在同等重要位置同时抓,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和按时交付使用。

在铜川智能制造产业园汉德车桥、航天振邦项目工地,韩晓晖现场查看了产业园道路硬化、厂房建设及配套设施配备情况,听取了施工单位及企业负责同志有关情况的介绍。韩晓晖要求,要合理安排工期、确定施工时限、抢抓时间,加快管网铺设、管沟回填、道路硬化、完善厂房配套和生活区建设,要与企业设备拉运、安装等各项工作做到无缝衔接,全方位为企业做好保障服务,确保企业早投产、早达效。


网络编辑:赵勇
信息审核: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