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新区重点工作专题会召开

来源:市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1: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日,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组织部部长杨栋主持召开新区重点工作专题会。党工委委员吕刚、左小军、吕涛、苗丁出席,温高社、王西平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吕刚、左小军、吕涛、苗丁、温高社、王西平等在家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工分别就清明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杨栋强调,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聚焦事故易发路段和危险路段、建筑工地等重点领域,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到实处。同时做好假期机关安全和个人安全工作。要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积极倡导辖区居民文明祭祀,在尊重传统、继承传统的同时,增强环保意识,形成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要抓好扬尘污染管控工作,切实加强建筑工地、道路扬尘防治,夯实建筑施工“六个百分之百”责任。要抓好政务新媒体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各街道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检查本部门本单位微信公众平台、美篇、视频号、抖音等新媒体运营的突出问题,加强对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问题的分析和研判,规范干部职工网络行为,提升网络安全意识。要抓好信访维稳工作。深入开展矛盾排查、纠纷排查,及时化解排查问题。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规定,带头做好文明祭祀工作。各经济指标承担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按照指标做好上报工作,确保第一季度各项指标实现“开门红”,为铜川经济发展贡献新区力量。要抓好党史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做好“规定动作”,及时补缺课。要抓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清明期间人员流动较大,要严格按照《预案》要求,做好外出及返铜人员防控工作。加大力度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加强对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的检查巡查工作,确保新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网络编辑:赵勇
信息审核: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