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苗丁调研咸丰路街道重点工作

来源:市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09: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30日下午,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苗丁深入咸丰街道辖区检查调研重点工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新区提升办、咸丰路街道党委、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苗丁一行首先参观了咸丰路街道野狐坡村村史馆、幸福院,观看了村上的专题宣传片,听取了村上集中养老、村集体收入等情况介绍。随后,苗丁一行到咸丰街道辖区东环路、北环路沿线查看了环境卫生整治及道路绿化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汇报。最后,在咸丰路街道办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在听取了咸丰道基本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人居环境整治、重大项目征迁、信访维稳等工作汇报后,苗丁给予了充分肯定。

苗丁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挖掘村内红色资源,定期组织党员入馆学习,以学促做,激发镇域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的内生动力。对于人居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各单位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继续强化国卫巩固提升工作措施,齐心协力解决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难题。要做好长效保洁工作,建立长效常态机制,推进城区环境卫生整治的常态化管理,确保辖区环境卫生不留死角,环境面貌逐步改善提升。

苗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的放矢,抓好学习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巩固和扩展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切实做好国卫复审的各项迎检工作。要亲力亲为抓牢项目建设服务保障,按照相关要求,高质量完成项目征迁任务。要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序衔接,为乡村全面振兴做足文章,为新区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赵勇
信息审核: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