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苗丁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例会

来源:市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08: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9日上午,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苗丁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例会。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市场监管局、提升办、项目推进中心(金融服务中心)、政法办各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就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苗丁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及新区管委会党工委要求,认真履职,明确责任,奋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在当前的重点工作中,提升办要高标准完成好国卫复审、文明城市验收、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政法办要持续加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政法队伍。市场监管局要为十四运及残运会做好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加强市场主体培育,不断提高增幅。项目推进中心(金融服务中心)要围绕京津冀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对接企业,争取扩大招商成果,建立金融机构联系机制,为企业做好金融保障,助力企业在新区落户。


网络编辑:赵勇
信息审核: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