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新区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和目标任务考核分析会

来源:市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09: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8日,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韩晓晖主持召开新区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和目标任务考核分析会。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李辉、杨栋出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肖寿旬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和目标任务考核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新区一季度经济各项指标任务,并分析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韩晓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完成好一季度各项指标任务,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区的各项指标任务,做到无条件、不打折扣地落实好,加快发展进度,为全市经济发展多做贡献。要千方百计夯实全年目标任务的基数,抓好市场主体。要勇于担当,克服千难万险,下大功夫,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区力量。

韩晓晖强调,要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导向作用,把经济运行指标作为日常考核范围,把目标任务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确保每一件事情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问。全区上下要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苦干实干意识,把心思和精力聚焦到发展上,在项目建设上比进度,在工作落实上比力度,在进位发展上比幅度,全力推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发挥好鼓励激励作用,健全正向激励机制,营造“只要想干,就有舞台;只要敢干,就有支撑;只要干成,就有奖励”的干事创业氛围,引导干部奋发有为。


网络编辑:赵勇
信息审核: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