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韩晓晖调研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来源:市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0: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5日,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韩晓晖调研重点项目征地及拆迁工作。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吕涛一同检查。有关部门、街办负责同志参加。

韩晓晖先后到西延高铁新耀连接带锦阳坡段、耀柳路野狐坡段道路拓宽及汽配园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及街道负责同志关于拆迁工作的汇报。

韩晓晖强调,征地拆迁工作是项目顺利进行的有力保障。各有关部门、街道办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严格杜绝违建行为的滋生蔓延。要抓住时节,上足力量,加快征迁工作进度。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和政策解读,争取群众支持和理解,为项目顺利开工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韩晓晖一行还到商业航天城规划路检查了道路环境卫生工作。到野狐坡村委会查看了野狐坡村党史教育馆建设进展情况,并就村党史教育馆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网络编辑:赵勇
信息审核: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