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新区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9日,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韩晓晖主持召开新区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党工委副书记王新峰,党工委委员井保辉、吴凤祥、李辉、杨栋、吕刚、左小军、吕涛等出席,温高社、王西平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任务及举措,并安排了创建国家高新区有关工作。

韩晓晖强调,要持续用力抓好疫情防控。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生命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稳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尽责,保新区一方净土。要警钟长鸣,盯好安全生产。进一步夯实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加大安全问题隐患排查的力度,继续加大安全宣传培训力度,严格实行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要坚定不移地推动项目建设。积极筹备首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全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全力以赴创建国家高新区。创建国家高新区,既是工作任务,更是政治任务,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按照指标要求完成工作任务,务必保证创建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


网络编辑:赵勇
信息审核: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