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新区管委会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紧急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市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15: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8日下午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刚结束,市新区管委会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就贯彻落实本次紧急视频会议精神,立即向新区管委会分会场参会人员进行动员安排。

市新区管委会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总指挥长韩晓晖要求,对市紧急视频会议通报的新区两起火情,街办与行业主管部门要迅速查清,将掌握情况报应急管理局,吸取教训。要切实落实属地与行业部门责任,按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副市长白崇军讲话要求及市级主管部门的安排,力抓落实。

市新区管委会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副总指挥长王新峰要求,必须落实责任,制定预案,广泛宣传动员,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能因村两委会换届失时误事。

  市新区管委会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左小军要求,宣传要到位,抓住荒山荒坡、城市周边被征用土地等重点部位,严查细管,防患于未然;认识要到位,落实好责任;应急救援履职要到位,要加强烟花爆竹等巡防巡查;应急值守要到位,应急处置要科学规范。
网络编辑:赵勇
信息审核: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