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韩晓晖在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上强调
严防死守 夯实责任 确保一方净土

来源:市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09: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6日上午,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指挥长韩晓晖主持召开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吕涛,副调研员、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副指挥长温高社出席。铜川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肖寿旬及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有关情况,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晓晖强调,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生命安全、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临近年末,外地返乡人员剧增,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要全面有效做好城乡一体化防控,特别要把农村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各级党员干部要把政治敏锐性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抓好酒店、超市、商场、农贸市场等重点人群密集场所管控,严格落实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和措施。重点要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四早”(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四方责任”(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物资储备保障,疫苗接种预防等“五个落实”,守好入口关、冷链关、进出关、聚集关、溯源关、隔离关、检测关、防控关“八个关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在各个环节,扎牢疫情防控的篱笆。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转变工作作风,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抓紧、抓好、抓牢防疫工作,保持好来之不易的正常经济发展秩序和安定的社会发展形势。要提前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抓好节日生活物资供应,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筑牢新区疫情防控工作防线,确保新区一方净土。

会后,韩晓晖还看望慰问了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并叮嘱他们要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坚守岗位,规范操作,认真履职,做好保障服务。


网络编辑:赵勇
信息审核: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