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国资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系统召开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7-04 20: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4日,市国资委召开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副主任段雅君主持并讲话,监管企业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领导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部署,会后要立即向企业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坚决解决处理好安全生产“五个问题”,一是解决思想不重视的问题。二是解决责任不落实的问题。三是解决措施不到位的问题。四是解决工作不细致的问题。五是解决投入不足,宣传教育及应急演练不到位的问题。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时刻绷紧绷牢安全生产之弦,确保抓安全生产强度不变、力度不减,同时要紧盯汛期高温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国企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






网络编辑:周惠芳
信息审核: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