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国资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24 17: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3日,市国资委党委举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邓治林作宣讲报告。市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监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报告会。

邓治林主要结合刘国中同志代表中共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分别从会议基本情况和会议主要内容进行了重点宣讲。

邓治林指出,报告通篇贯穿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彰显了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贯彻中央精神,体现时代特点,契合省情实际,顺应人民期盼,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必将凝聚起陕西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磅礴力量。

邓治林强调,国资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引导党员职工深学细悟、入心入行,要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的实际举措;要围绕党代会安排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紧紧围绕“34571”理念和“12345”思路,一项一项抓细抓实抓到位,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确保国资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周惠芳
信息审核: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