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国资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系统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暨防汛 工作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16 16: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6日,市国资委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暨防汛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副主任段雅君主持并讲话,监管企业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共同观看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视频》,并对委系统二季度安全生产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防汛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防汛工作的重要性,超前谋划部署,认真落实防汛各项举措,切实抓好今年防汛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融会贯通,有机结合,扎实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三是要认真谋划,强化宣传,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四是要警钟长鸣,守牢防线,全面开展自建房和自管房安全整治工作;五是要强化组织,夯实责任,严格落实失职渎职责任追究制度。

会上,市建设集团、市公交公司作了交流发言。











网络编辑:周惠芳
信息审核: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