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国资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邓治林到市建设集团督导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5-26 15: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6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邓治林到市建设集团督导安全稳定工作,并召开集团公司党委(扩大)会议。

邓治林首先听取了建设集团班子成员及各下属企业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提出了具体意见、明确了具体措施。

邓治林强调,当前省党代会召开在即,加之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对进一步加强经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监管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的形势,积极找差距、补短板,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切实把安全生产、信访稳定、项目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围绕党性铭记心中,意识引领发展;安全牢记心中,责任缔造发展;作风谨记心中,质量确保发展,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务求实效。

邓治林强调,要聚焦“并购重组大集团、培育上市大引领、做有资本市场大舞台、探索混改大步伐、实施国资监管更高效”思路,始终把改革作为提升效益、激发活力、增强竞争力的有效举措,要敢破敢立、敢闯敢试。要坚决摒弃“守摊子”“等靠要”思想,紧紧围绕“12345”重点工作,实实在在、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网络编辑:周惠芳
信息审核: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