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国资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电信陕西公司助力我市乡村振兴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5-25 15: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4日上午,中国电信陕西公司乡村振兴办王玮主任一行在市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王卫民、耀州区财政局相关人员陪同下参加了照金圣源小区扶贫工厂电信工装现场交付仪式,同时陕西电信10个地市分公司相关领导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交付仪式。

王卫民指出:自铜川合力团成立以来,中国电信陕西公司一直致力于帮扶我市社区工厂的建设和发展。每年向社区工厂捐赠款项购置生产设备,捐赠防疫物资。为了激发贫困人员的内生动力连续三年在圣源小区扶贫工厂订购总造价345万的工装,对扶贫工厂的持续发展提供了输血式的帮助。

王卫民强调,阶段性的帮扶不能替代企业的自我发展,要拓展其他销售渠道,提升品牌知名度,走自主发展的道路。

工装交付仪式结束后,王卫民陪同王玮主任一行前往宜君县榆树湾村实地考察了香菇种植项目,为下一步持续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网络编辑:周惠芳
信息审核: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