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国资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培训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5-23 14: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0日下午,铜川市国资委召开《信访工作条例》学习贯彻培训会,会议由市国资委三级调研员李跃同志主持,委机关信访工作人员、各监管企业信访维稳分管领导和信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省、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信访工作条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对委制订的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方案进行了安排,并对近期委系统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监管企业要结合培训加强学。把学习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上,各企业要采取党组织会议、中心组学习会等形式,领导班子率先学习;组织召开职工大会全员学习;形成学习《信访工作条例》的浓厚氛围。二要结合工作实践经常学。把办信、接访、投诉、督查实践等作为宣传《信访工作条例》的有效途径,不断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夯实基层基础,落实工作责任。三要结合重要时期突出学。为确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召开,各企业要采取多种形式和措施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努力实现“三个不发生”工作目标。








网络编辑:周惠芳
信息审核: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