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国资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项目谋划储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5-19 16: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项目谋划储备专题会议精神,发挥国有企业在全市经济稳增长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5月19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了委系统项目谋划储备工作推进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段雅君主持并讲话,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项目谋划储备专题会议及黄勇副市长讲话精神,观看了中央预算内投资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政策解读及项目谋划视频,对委系统今年以来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22年项目谋划储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主动作为、积极谋划,聚焦打造“一示范四高地”,按照“干今年、备明年、谋长远”的思路,用足用好中央预算内投资、政府专项债券和政策性金融,抓紧谋划一批高质量项目,深度挖掘潜力和资源,开展全员招商、上门招商,以高质量项目促进企业转亏为盈、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对项目谋划储备工作非常重视,各企业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顺应时代发展、勇于创新突破为目的,积极履行国企责任和担当,充分发挥国有资本的引领、撬动作用,精心谋划、精准招商,为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增长贡献国企力量。

会议还就强化铜川国资监管平台应用进行了安排部署。




网络编辑:周惠芳
信息审核: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