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国资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开展“三严四无五不准”行动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15 09: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4日,市国资委召开社会风险防控专题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邓治林出席会议并就近期市国资委系统社会风险防控工作作了专题安排。委机关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在全市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铜川赛区保障工作推进会及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安排了市国资委系统社会风险防控工作,并就市国资委系统开展“三严四无五不准”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邓治林指出,全委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做好近期社会风险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三严”。要做到“严格三包”。即严格包抓、严格包改、严格包效。要做到“严格三查”。即严格自查、严格检查、严格督查。要做到“严罚三报”。即严罚迟报、严罚漏报、严罚瞒报。

邓治林强调,全委上下要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把做好市国资委系统近期社会风险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年度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持续抓实、抓好。要聚焦无安全和稳定重大事件、无舆情炒作、无疫情反弹、无投融资风险,精准举措,做实做细。

邓治林强调,全委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树牢红线意识,严于律己,真正扛实风险防控责任。要做到不准随意离铜、不准无在岗领导、不准信息瞒报、不准风险点不清、不准责任不实。进一步夯实风险防控责任,按照安全责任包抓机制做好包抓工作,有力推动市国资委系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网络编辑:周惠芳
信息审核: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