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国资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10 17: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推进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9月8日,市国资委党委举办委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重要内容,对《市国资国企改革三年任务颗粒化清单》涉及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重点解读,对委系统开展“红旗党支部”和“后进党支部”评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骊山工贸公司党委、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就《公司章程》修订的过程和需要重点写入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市公交公司党委、市建设集团党委、市自来水集团公司党委向大家介绍了本企业党建特色亮点做法。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经过培训,使委系统党务工作者进一步开拓了视野,提升了工作能力和水平。








网络编辑:周惠芳
信息审核: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