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国资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邓治林到鸿源房地产公司调研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07 17: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7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邓治林到铜川市鸿源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调研。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闫宏斌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在鸿源公司,邓治林一行首先就企业基本情况和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就企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通过召开座谈会主要就如何破解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邓治林强调,解决好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思路要清、方法要准、成效要显。要放开思路,敢想、敢试、敢做。要结合企业实际不断在精心思考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多元联动。要不断在资源优化上出实招,借助多方资源,拉动多方投资,用实际的举措去破困局、立新局。

邓治林指出,要紧盯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改革任务,夯实责任、明确时限,确保任务如期完成。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回头看”,及时查漏补缺、对症下药,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同时,要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为十四运和残特奥会的顺利举办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座谈会并就企业的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研究。




网络编辑:周惠芳
信息审核: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