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国资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邓治林深入企业调研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8-31 18: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31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邓治林到骊山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国有华盛盐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运行情况。国资委有关科室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邓治林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就企业当前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企业改革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邓治林指出,各企业要紧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中涉及的改革任务,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夯实责任,扎实推进。要真正在摸清家底、多元发展、改革激活、招引创新上下功夫,切实在破难题、求实效取得新突破。

邓治林强调,各企业要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要把追求企业发展增收作为主要目标,放开眼界、打开思维、多措并举。要聚焦目标任务、经营运行指标、负债率等核心要素,拿出务实管用的举措,制定明确的目标,埋头苦干、勇于实干,为企业更好更优发展注入新的更大活力。

邓治林并就防汛防滑、疫情防控、重大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网络编辑:周惠芳
信息审核: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