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国资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宣讲队深入企业
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8-30 09: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市国资委宣讲队深入企业一线,先后到市自来水(集团)公司、陕西省耀县水泥厂、市城市改造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一场场深入透彻的宣讲、一次次鲜活生动的解读中,掀起了国资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高潮。

在陕西省耀县水泥厂技术中心,市委国资委宣讲队成员王旭婷从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的要求、寄语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体党员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在市自来水(集团)公司,市国资委宣讲队成员崔蓓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用翔实的文献资料和丰富的历史事实,生动系统地阐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向世界发出的“四个庄严宣告”,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在市城市改造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国资委宣讲队成员李盼盼围绕回顾历史深刻领会党带领人民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立足当下深刻领悟“七一”重要讲话和伟大建党精神内涵、展望未来坚持“九个必须”响应伟大号召三个篇章,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对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进行了全面阐述。

宣讲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继续学习领会并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在学深学透中领会精神实质,在笃信笃行中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永葆初心,担当使命,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周惠芳
信息审核: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