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国资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04 11: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日,市国资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峤主持会议,市国资委机关县级领导、各科室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市委书记樊维斌在全市农村工作会议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学习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委系统贯彻学习精神做了安排部署。

张峤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扶贫包村成果巩固,有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壮大产业发展。二是抓好信访维稳工作。信访工作不是中心,紧扣中心,不是大局,服务大局,不是经济,影响经济,要找准信访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不断下工夫化解好老问题,及时处理好新问题。全力化解国资系统重复信访和信访积案。三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抓住关键节点做好关键工作,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网络编辑:周惠芳
信息审核: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