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国资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2-26 10: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5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扶贫工作先进事迹,共同见证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脱贫攻坚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伟大奇迹,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在新的一年,国资系统将积极向先进模范学习,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狠抓责任落实,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网络编辑:周惠芳
信息审核: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