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国资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剥离办深入区县和企业
调研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

来源:铜川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5-19 17: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4日至5月19日,市国资委副主任王敏祥一行,深入区县、市新区管委会及铜川矿务局进行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进展情况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部分街道(乡镇)、社区以及档案接收部门接收工作准备情况,并对铜川矿务局退休人员造册登记和档案分类整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解。


座谈会上,调研组在认真听取各区县、铜川矿务局的工作汇报后,就存在问题和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交流。

王敏祥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中省市相关政策措施;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把握工作重点,尽快完成接收平台搭建工作;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五是要主动请示汇报,争取上级支持。


 



网络编辑:国资委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