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国资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水集团在新城社区举行
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来源:铜川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5-13 17: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5月10日至16日是第二十九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城市节约用水工作的决策部署,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节水型城市创建,5月13日上午,铜水集团联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王益区新城社区在新城社区广场举行了节约用水宣传活动。铜水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白勋,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公用科科长郭铁卫参加。

活动现场,铜水集团制作的节约用水宣传横幅张贴在广场四周,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志愿者们向现场群众发放了《节约用水倡议书》和节约用水宣传资料,张白勋副总带领大家向群众宣讲节约用水的意义和生活中节水小常识。

“我市是一个极度缺水的城市,人均水资源占有量不足300立方米,大约是全国人均水资源量的八分之一,是全省人均水资源量的四分之一。为此,我们倡议大家行动起来,节约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珍惜水资源,争当节约用水的宣传者、文明用水的倡导者、科学用水的践行者。”张白勋在宣讲中这样讲到。

宣传周期间,铜水集团还将运用LED电子屏、微信、QQ工作群、城市供水简报等大力宣传节约用水知识;在收费大厅摆放宣传资料,并联合包抓社区新城社区深入居民户中进行宣传。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覆盖面广的宣传活动,推广节水城市理念,普及节水知识,提高全民节水意识,培养良好用水习惯,培育绿色生活方式,营造全民节水、惜水、亲水的良好氛围,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节水型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络编辑:国资委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