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国资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公交公司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
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来源:铜川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4-09 14: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3日上午,市公交公司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该公司领导、基层各单位党政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鹏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2020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实施方案》,对“创文保卫”、公司全国文明单位复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司宝君指出,今年是全市“创文保卫”、公司全国文明单位复验工作的冲刺年、决胜年,容不得有丝毫放松与懈怠。各部门、各单位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意识,把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不断提升创建质量和行业服务水平。

司宝君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正视挑战,切实提升行动自觉。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进入参战状态,不断细化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狠抓各项任务落实。要对标工作方案、任务清单、创建标准,拿出最硬、最细、最管用的措施,紧盯问题短板、缺项漏项,抓重点、攻难点,做到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体现。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担责”,对影响年度测评的,将进行严肃问责。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运用各类载体,抓好创文宣传工作,推动形成全民共创、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加强督导,夯实责任,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加强动态监管,增加抽查频率,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各自任务,对工作不力、延误整体进度的部门或单位通报批评,倒逼各单位抓落实、促创建。要对照测评体系,全面查漏补缺,确保如期全面整改到位。要做好资料网络申报工作,为创建工作提供客观全面的资料印证。

司宝君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求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全力以赴做好“创文保卫”、全国文明单位复验工作,以创建工作的新成效,为我市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力量。(公交公司)



网络编辑:国资委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