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国资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国资委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向纵深发展

来源:铜川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6-24 17: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市国资委多措并举,迅速行动,积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一是认真部署,严格落实责任。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序开展,成立了以委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相关责任人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机构,保证我委专项斗争工作的顺利开展。将扫黑除恶工作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相继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详细部署工作,并层层签订责任书。同时设立办公室,负责专项斗争的具体工作,及时掌握涉黑涉恶问题新情况新动向,先后制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方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方案》《关于坚决贯彻中央督导组要求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工作计划、实施步骤等,切实将专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舆论氛围。不断拓宽宣传阵地,各监管企业结合单位特点,充分发挥载体优势,悬挂横幅51条、摆放展板48块、LED电子屏35条循环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彩页资料1000余份,营造了“惩恶扬善、弘扬正气”的良好环境,提升了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

三是加大督导力度,切实发挥监管责任。6月以来我委相继三次对各监管企业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督导检查,对标《关于规范建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台账资料的通知》,详细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并结合检查情况进行了有关意见交换,下发整改通知单3份,检查通报1次,要求责任单位立行立改,确保我委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高质量推进。(市国资委宣教科)



网络编辑:国资委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