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乡村振兴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内设机构

内设机构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05-24 09:00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办公室
  负责人:胡静  0919-3185825  0919-3586365(传真)
  负责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法治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负责重要文稿起草和审核把关、机要保密、公文处理、档案管理、政务信息和公开、组织人事、目标责任考核、会议活动、财务管理、后勤保障、保文保卫巩固提升及包村帮扶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耀州区、新区。
  二、开发指导科
  负责人:范楷  0919-3185824 (传真)
  负责巩固衔接总体规划制定和重点区域帮扶等政策落实、财政衔接资金和涉及项目资产管理;负责指导市扶贫开发信息中心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建立及落实、驻村工作队选派管理、社会帮扶、中省定点帮扶、消费帮扶等方面具体工作;负责协调或配合市级相关部门做好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教育帮扶、健康帮扶及农村兜底保障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王益区。
  三、督查考核科
  负责人:赵永平  0919-3181121  0919-3183430(传真)
  负责巩固衔接工作专项督查、考核、问题整改、群众信访及网络舆情办理等工作;负责协调做好就业帮扶、生态帮扶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印台区。
  四、宣传培训科
  负责人:张璐  0919-3153992 (传真)
  负责乡村建设、巩固衔接政策宣传、巩固衔接相关政策理论培训、巩固衔接成果宣传及典型培育、微信平台建设管理等工作;负责协调做好产业帮扶、易地搬迁后续扶持、盐铜协作、乡村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宜君县。



网络编辑:毛鹏
信息审核:胡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