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乡村振兴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乡村振兴局专题传达学习市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2-09-05 09: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5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九红的讲话精神、市长郝光耀所做的工作报告以及有关文件要求,对进一步改进乡村振兴干部作风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乡村振兴系统要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层层传达学习贯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任务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加强作风建设,对标“五个过硬”和“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抓党性锤炼、抓勤勉履职、抓践行初心、抓能力提升,做到日改日进、日行日新,全面锻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要认清当前形势,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紧扣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的主线,按照促落实、强基础、抓重点、严整改、创特色的工作思路,围绕考核评估全面对标对表,突出抓好十方面重点工作,奋战三季度、冲刺下半年,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以乡村振兴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任泊玮
信息审核:胡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