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乡村振兴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2-08-29 09: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9日,市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暨“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上半年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建工作督查情况通报,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并就下半年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全体党员结合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等收获及个人工作情况,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以“直面问题、红脸出汗”的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言不讳、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改进作风、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纪律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检查,坚持“严”字当头抓整改,以高质量的整改推动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不断提高作风建设,不断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严守纪律规矩和加强作风建设要做到知行合一、不流于形式。要紧盯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树立实干意识,强化实干作风,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助力铜川高质量转型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网络编辑:任泊玮
信息审核:胡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