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乡村振兴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乡村振兴系统培训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2-04-14 16: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2日,全省乡村振兴干部培训工作视频推进会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市乡村振兴局立即召开了全市乡村振兴系统培训工作视频推进会,市、县两级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中省乡村振兴培训会议精神,学习了《铜川市关于加强乡村振兴干部教育培训的通知》,并就全市乡村振兴干部培训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和做好乡村振兴系统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学习贯彻中省乡村振兴干部培训会议精神,按照省市文件要求并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培训计划。要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学什么”的原则,合理确定培训对象,科学确定培训项目,灵活采取培训方式,形成科学的培训目标和方案。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强化保障,扎实抓好全市乡村振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把乡村振兴干部培训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及时周密部署,重点突出党政领导干部、部门行业干部、乡村振兴系统干部、挂职帮扶干部和村干部等五类人才的培训培养,立足不同岗位职责设置不同培训内容,分类实施、覆盖全员。要突出问题导向,紧扣培训任务,明确时限要求,在9月底前全面完成所有培训工作。要注重培训实效,加强统筹协调,有序推进开展,凡列入年度计划的培训必须尽早进行,同时要梳理总结典型作法,树亮点,出经验,打造示范样板,切实提高培训工作质效,为乡村振兴提供强大力量。
  会议还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网络编辑:任泊玮
信息审核:胡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