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乡村振兴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致全市抗疫一线驻村帮扶干部的一封信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2-03-23 14: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全市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驻村帮扶干部们:
  你们辛苦了!铁肩担使命,战“疫”守初心。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你们积极响应号召,就地转化为抗疫“战士”,与村“两委”班子一道,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用硬核担当和无私奉献共同构筑起了“铜”心抗疫的坚固防线。在此,我们向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驻村帮扶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战“疫”面前,总有一些人让我们感动,总有一种坚守让人温暖。你们或为人父母,或为人子女,或为家庭的顶梁柱,但在疫情面前,你们就是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的“守护者”!为了这份守护,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不惧风险,义无反顾冲在抗疫最前沿;为了这份守护,你们坚守岗位、日夜值守,扎实开展摸排登记、扫码测温、核酸检测、健康监测、数据上报、环境消杀、政策宣传等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分类管控服务措施,守牢农村疫情防控网;为了这份守护,你们走巷入户、敲门问需、帮困解难,既当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宣传员”,又当服务群众的“联络员”“代办员”;为了这份守护,你们统筹兼顾、协调推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防返贫监测,坚决守牢因疫返贫致贫的底线,在疫情防控和防返贫监测“双线作战”中彰显了新时代驻村帮扶干部的责任担当。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在这个关键时点,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再鼓干劲,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和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行动上更快速、措施上更严格、落实上更到位,全力筑牢农村疫情防控坚强堡垒。希望你们认真学习防护知识,加强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希望你们与村干部一起统筹抓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春耕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时刻关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用大家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
  同舟共济克服困难、众志成城战胜疫情。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科学部署下,在广大干部群众的勠力同心、不懈努力下,我们必定能汇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共同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最后,再次衷心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铜川市巩固衔接办
铜川市乡村振兴局
2022年3月23日


网络编辑:任泊玮
信息审核:胡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