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铜川市全国扶贫系统先进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全国扶贫系统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的公示

来源:市扶贫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5: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扶贫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听取意见、酝酿讨论,确定陈林川同志为我市全国扶贫系统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陈林川,男,汉族,中共党员,1969年2月出生,1999年5月至今在市扶贫局工作,现任市扶贫局四级调研员、市脱贫攻坚办副主任。
  陈林川同志自1999年以来,20余年始终坚持奋战在扶贫战线上。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他吃苦耐劳、善于担当,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战中。任市扶贫局办公室主任期间,每年筹备全市脱贫攻坚各类会议,完成全市各类总结汇报等文字材料工作。负责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督查考核工作期间,建立了“三清单一台账”动态销号机制,建立了三级督战机制,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公示期内,如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传真等形式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印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名并提供联系方式。邮寄方式以邮戳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1年4月15日至2021年4月21日
  通讯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铜川政务大楼8楼
  邮  编:727031
  电  话:0919-3580859 
  邮  箱:fpb3185825@163.com 



铜川市全国扶贫系统先进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4月15日      


网络编辑:任泊玮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