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乡村振兴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扶贫局 市档案局
召开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归档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扶贫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16: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31日,市扶贫局、市档案局联合召开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归档工作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全省脱贫攻坚档案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落实中省关于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的部署要求,开展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归档业务培训,安排部署下一步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归档工作。市扶贫局副局长张凌宇主持会议,市档案局副局长李小玲,市扶贫局、档案局业务科长及相关市级部门负责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工作的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精准扶贫档案是真实记录“十三五”脱贫攻坚战的历史凭证,是现在和今后研究工作、制定政策、解决问题的重要参考依据。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按照中省关于扶贫档案整理工作部署要求,以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精准扶贫文件材料的收集留存、整理归档、验收和开发利用等工作,真实齐全、完整规范完成脱贫攻坚文件材料整理归档工作,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合格的档案凭证。 




  会议强调,要从政治和历史的高度深刻认识建立健全脱贫攻坚档案的重大意义,切实担起工作责任,按照“谁产生、谁形成、谁整理”的工作原则,对标对表《铜川市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归档工作指导方案》,紧盯工作中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措施,补齐短板,坚决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和移交工作。



网络编辑:任泊玮
信息审核:胡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