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乡村振兴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扶贫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市扶贫局 发布时间:2021-03-12 15: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3月10日至12日,市扶贫局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毅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专题研讨班。 



  为期三天的专题研讨,通过集中学习、分组研讨、观看视频等形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观看了市委书记樊维斌在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正县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讲话视频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教学视频,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中、省、市《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进行了研讨交流。结业式上,5名党员干部围绕培训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局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为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奠定基础,为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保障。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要平稳有序做好市县扶贫机构职能的调整优化,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继续保持昂扬向上、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力争首季度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 





网络编辑:任泊玮
信息审核:胡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