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乡村振兴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扶贫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市扶贫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09: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5日上午,市扶贫开发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
  在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共同为我国取得的彪炳史册的伟大奇迹鼓掌,为我国取得的脱贫攻坚经验、锻造形成的伟大脱贫攻坚精神鼓掌。
  “刚刚看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各项决策部署,团结一心、艰苦奋战。作为参与脱贫攻坚战的一员,我感到无上的光荣和自豪。今后,我将以此次大会上受表彰的先进代表为榜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为我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再立新功。”市扶贫开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伟说。




网络编辑:任泊玮
信息审核:胡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