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信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4-02-08 19: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8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郝峰主持召开市信访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党中央和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信访局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将严的标准、实的措施贯穿始终,谋划推动有力有序,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调查研究破解难题,推动发展见行见效,检视整改从严从实,建章立制管用管长远,用心用情用力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化解了一大批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收到群众送来的多面锦旗和感谢信,实现了“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重大任务,要围绕全面落实“四个以学”长效机制,持续用力,不断拓展主题教育成效。要坚持以学铸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坚持以学增智,在学习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创新工作的举措、破解难题的对策。要坚持以学正风,落实“四下基层”,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开展“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活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在干事创业上再发力。要坚持以学促干,持续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全面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深入推进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常态化推进信访积案化解,扎实做好重点时期信访安全保障,全力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宋迪
信息审核:马淑文